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isney+」一天用戶破千萬!但外媒轟 Bug 有夠多

2019/11/15 12:0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MacRumors)

迪士尼的串流平台服務「Disney+」稍早上線,並在首日就擁有 1 千萬用戶,迅速站穩腳步。不過國外科技媒體《Gizmodo》則炮轟 Disney+,認為這款服務目前的表現「凌亂、不可靠且充滿 Bug」。

《Gizmodo》點出了許多問題,包括初期因上線用戶太多(迪士尼也隨後道歉)、導致用戶無法登錄帳號,搜尋工具也經常無法精準地找出需要的影片,甚至連直接打出片名也無法理解。它甚至也會直接當機,包括網頁版、Xbox、PS4 版本,甚至有用戶表示這一等就是數個小時。

此外,Disney+ 的客服或許因問題太多,一直處於無法聯繫的狀態,且多裝置之間的帳號同步也有許多問題。

不過儘管如此,具備大量自有 IP,以及未來專屬於 Disney+ 用戶的原創劇,仍是 Disney+ 的主要資源,比如受歡迎的漫威角色「洛基」和「緋紅女巫」,都將在 Disney+ 推出自有影集。Disney+ 也具備福斯集團的資源,如國家地理頻道和《辛普森家庭》。

因版權皆為自有,月費也是 Diseny+ 的優勢,每月僅要 6.99 美元(約合台幣 212 元),就能體驗 4K,並在 4 台裝置上觀賞,僅因美國托拉斯法限制,ESPN 的體育內容需要另外收費、透過 ESPN+ 才能觀賞。

目前,Disney+ 其實也僅在美國、加拿大和荷蘭推出,並預計在兩年內推廣到亞洲市場,屆時在系統穩定性上應已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隨著 Disney+ 上線,未來 Netflix 等其他串流平台,也將無法再看到迪士尼旗下的內容,如《玩具總動員》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 2019 年 12 款最佳手機排名!手機小廠邊緣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