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IM卡插槽竟然消失了!MOTO RAZR 2019 摺疊超薄神機大復活

2019/11/15 14:05 文/記者劉惠琴

MOTO RAZR 2019 摺疊翻蓋式雙螢幕新機,是目前市面上全球第一款無內建SIM卡的Android 智慧手機。(圖/彭博)

今年恰好是 MOTO RAZR 系列問世以來的第15週年,這款傳奇翻蓋神機終於再度重新復活,手機型號並以「MOTO RAZR 2019」作為命名,採上下翻蓋式的摺疊機身外觀,保留了與當年一致的14mm 薄度規格,還帶著非常有復刻 Fu 的「厚下巴」招牌設計,與「劉海」新造型、以及6.2吋 21:9 摺疊螢幕,並結合Google Android 9 作業系統的全新面貌,再度霸氣回歸市場!

在規格配置與售價部份,MOTO RAZR 2019 搭載高通 S710 處理器,內建6GB記憶體、128GB容量與2750mAh電池容量,主相機為1600萬畫素,自拍相機為500萬畫素,手機建議售價1,500元美金(約合台幣4.56萬元),目前預購時間訂在12月26日開放,將率先由美國電信業者Verizon 獨家開賣,預計於明年1月9日正式上市。

OTO RAZR 2019 摺疊超薄雙螢幕智慧手機。(圖/MOTO官網)

復刻版 MOTO RAZR 2019 手機圖賞 

這款復刻版的 MOTO RAZR 2019 翻蓋摺疊中階智慧新機,單就闔蓋後的機身來說,跟15年前問世的 MOTO RAZR V3,有著極為相似度的外型體積與薄度,不過在硬體規格的配置部份,因應時代潮流的趨勢,也帶來了一些變化,包括有:機身底端改用 USB Type- C 接口、支援15W 快充、捨棄傳統 3.5mm 耳機孔,以及於機身下巴設置指紋辨識器、支援臉部掃描辨識等功能。

圖左為MOTO RAZR 2019 摺疊超薄雙螢幕智慧手機。圖右為15年前問世的MOTO RAZR V3摺疊翻蓋手機。(圖/彭博)

圖左為MOTO RAZR 2019 摺疊超薄雙螢幕智慧手機。圖右為15年前問世的MOTO RAZR V3摺疊翻蓋手機。(圖/彭博)

此外,最特別一提的是,它還拿掉了手機常用的SIM卡實體插槽,改採用不需插入更換 SIM卡的「虛擬 eSIM 卡」形式,成為目前市面上全球第一款無內建SIM卡、採用上下翻蓋摺疊的雙螢幕智慧手機。

OTO RAZR 2019 摺疊超薄雙螢幕智慧手機。(圖/MOTO官網)

至於未來於其他國家地區上市,是否會推出內建有實體SIM卡插槽的機型版本?以及台灣是否有可能會引進開賣?目前MOTO官方還並未有任何相關消息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Galaxy Fold打頭陣!三星還藏了「兩招」摺疊技術、最快年底揭曉

手機 SIM卡即將要消失了?全因「這項」革命性新技術

MOTO「復刻版」RAZR 正式發表!可摺疊還有 2 個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