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出國迷路不尷尬了!Google Maps 新功能替你「翻譯問路」

2019/11/14 10:3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Search Engine Land)

不少人出國旅遊時,總是依靠 Google Maps 探詢路線,若連地圖都不行,就得找當地居民幫忙,然而語言不通、比手畫腳難免有些尷尬!Google 將在 Google Maps 結合 Google 翻譯,直接幫你「翻譯問路」。

從本月開始,Google Maps 將會更深度與 Google 翻譯結合,例如在日本東京,想要前往迪士尼卻迷失了方向,就可以在 Google Maps 上輸入迪士尼,並且點擊地名、地址旁邊的小喇叭按鈕,手機就會以日文直接發音,輔助使用者向當地居民求救、問路。

▲(圖/翻攝 Google 官方部落格)

若需要進一步溝通,亦可點擊「Get More Translate」按鈕,直接開啟 Google 翻譯,延續後面的問題。

Google 表示,該技術會自動偵測使用者的手機語言,並且判斷該提供何種翻譯內容,例如,若預設手機為中文,但卻搜尋東京某個景點,此時系統就可能判定,用戶會需要幫助,搜尋地名、地址小喇叭圖示就會自動出現,提供翻譯服務。

該功能將於本月陸續於 Android、iOS 更新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lay 年度人氣前 10 強出爐!這些 App、手遊不知道就落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