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更新來了!功能更完善、推 5 項實用升級

2019/11/14 13: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稍早宣布,將開始推送 Windows 10 更新檔(2019年11月版,版號 1909) 給用戶,主打工具列的「日曆」直接建立活動排程,以及檔案搜尋結果整合 OneDrive 與傳統索引等新功能。

微軟指出,若已先安裝了 Windows 10 的 5 月版更新,此次的安裝將會更簡便,原因是兩者的核心架構其實相同,許多 1909 版更新的功能,也已放在先前的月更新中,因此只要重開機就能使用。

至於先前沒有更新的用戶,則要點選「檢查更新」(位於設定 → 更新與安全性 → Windows 更新)、下載並花時間安裝,才能體驗這個版本。沒有時間的用戶,也可以選擇「排程重新啟動」來安裝更新。

其他功能上,1909 版也在控制中心頂端新增了「管理通知」按鈕,在滑鼠停留在「開始」功能表上時,功能視窗也會自動展開。此外,用戶也能在螢幕關著的狀態,啟用第三方的數位助理。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 2019 年 12 款最佳手機排名!手機小廠邊緣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