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lay 年度人氣前 10 強出爐!這些 App、手遊不知道就落伍了

2019/11/12 11: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頁面)

2019 年你最喜歡哪款 Android App 呢?Google Play「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投票正式開跑,官方分別於遊戲、App、電子書、電影四大類別挑選 10 款今年才上架的作品,邀請網友投票選出年度最受歡迎得獎者!這些最夯內容你不知道,就落伍了。

最受歡迎獎項應用程式入圍 10 強。(圖/翻攝 Google 頁面)

年度最受歡迎 App 各個類別幾乎都有,影視娛樂包含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官方 App,還有影音平台「LiTV 線上影視」、「KKBOX Kids 」;剪輯軟體入選的則為「玩美秀」、「Enlight Pixaloop」;以家居與數位健康為主的「Plant Nanny 植物保姆」、「阿福管家」、「SleepTown 睡眠小鎮」;還有實用派的「背包客棧」、「小雞上工」。

最受歡迎獎項手遊入圍 10 強。(圖/翻攝 Google 頁面)

遊戲部份則包含「弓箭傳說」、「BTS WORLD」、「決勝時刻: Mobile」、「完美世界M」、「PUBG MOBILE:絕地求生M」、「瑪莉歐賽車」、「明日之後」、「不休的烏拉拉」、「劍與遠征」、「Garena 極速領域」等等。

最受歡迎獎項電影入圍 10 強。(圖/翻攝 Google 頁面)

最受歡迎獎項電子書入圍 10 強。(圖/翻攝 Google 頁面)

網友可以在 11 月 25 日至官方頁面進行投票,此外,在 12 月 3 日 Google 還會陸續揭開最佳 App 等多個獎項入圍名單。

《你可能還想看...》

未來 iPhone 大變形?蘋果新系列產品傳 3 年後揭開序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