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四鏡頭 + 1億畫素相機!三星明年新旗艦 3 大特點曝光

2019/11/12 09:5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S10 系列(圖/記者黃敬淳攝)

小米日前透過與三星合作,推出了搭載 1.08 億超高畫素鏡頭的「CC9 Pro」(在台可能改稱小米 Note 10),一舉將手機的鏡頭畫素拉至極限,同時也順利搶下知名手機拍攝評測單位 DxOMark 的首位排名。不過,作為這款 1 億畫素感光元件的設計者,三星也傳出可能會把 1 億畫素相機,作為明年 Galaxy S11 的賣點。

據「XDA」自三星 One UI 2.0 的 Beta 版挖掘的訊息,這個三星自行打造、基於 Android 10 的系統已開始支援 1.08 億畫素感光元件,暗示未來三星至少會有新品會搭載 1.08 億畫素主相機。如果成真,這也將是自 2016 年的 Galaxy S7 至今年的 S10 皆採用 1,200 萬畫素後,三星首次大改自家旗艦手機的畫素規格。

梳理目前 Galaxy S11 系列的傳聞,除了 1 億畫素相機,S11 也可能升級為四鏡頭相機,讓 S11 新增可拍攝 5 倍光學變焦的功能。相機以外的另兩項特點,還包括 S11 將繼續採用目前的鑽孔式螢幕,但尺寸將會更大,來到 6.2 或 6.4 吋起,S11+ 則會讓螢幕尺寸進展至 6.7 吋。

儘管詳細的尺寸規格仍不清楚,但預期即便是螢幕最小的 S11e(暫稱),也會在 6 吋以上。

另外,S11 也將如同蘋果的 iPhone 11,推出一些新顏色,如粉色。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 2019 年 12 款最佳手機排名!手機小廠邊緣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