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史上最貴!價值 18 萬元的 Mac Pro 2019 真機現蹤

2019/11/10 1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More)

Apple 最高階專業工作站 Mac Pro 電腦今年六月發佈後,何時上市一直成為許多專業工作者關注的話題,而今天(11/10)外媒《9to5Mac》則帶來一則令人振奮的消息,Mac Pro 已經默默出現在一些名人的工作室裡。

百大 DJ 凱文.哈里斯(圖片來源/Billboard)

據媒體報導,知名 DJ 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在個人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發布了一系列照片,雖然原文目的似乎是在宣傳自己的新創作,但控台右下角默默放置的 Mac Pro 2019 卻格外亮眼。

仔細觀察,凱文.哈里斯的 Mac Pro 2019 是不帶輪子的版本。(圖片來源/9to5Mac)

據稱 Apple 會在近期向全世界有名的創作者提供新款 Mac Pro,讓他們有機會在產品上市前優先測試新機器,而除了 Mac Pro 主機外,要價近 18 萬台幣的 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也可望在近期出現在創作者的工作室裡提供測試,並會與 Mac Pro 主機同時上市。

根據 Apple 提供的資訊,Mac Pro 2019 將售價 18 萬台幣起,具備 8 核心 Intel Xeon 處理器、32 GB 記憶體與 256 GB 固態硬碟,此外還提供多達 28 核心處理器、四個顯示卡、1.5 TB 記憶體的客製化選項供消費者選擇。

由於 Mac Pro 最近已被確認通過了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的核准,代表距離該產品上市的日期已近,至於台灣是否同步上市,仍有待官方進一步確認。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WWDC 硬體新品沒缺席!全新 8 核心 Mac Pro 具 4 大升級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