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邊緣人福音?IG 確認推出「隱藏按讚」功能

2019/11/11 11: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據外媒《The Verge》消息,Instagram 執行長亞當.莫塞里(Adam Mosseri)已在稍早舉辦的 WIRED25 會議上證實,未來 IG 將優先針對美國用戶,推出隱藏按讚數量的功能,並會先推出測試版觀察反應。

根據 Instagram 官方說法,由於這幾年社群網站已逐漸失去朋友間單純交流的特色,因此將嘗試把隱藏按讚數的功能添加到之後的 UI 介面,以促進 IG 用戶更專注在人際關係交流上,而非僅是為了按讚數量。

當然,發布照片的本人還是可以看到按讚數量,讓用戶本人了解自己的發文是否有受到關注,只有外人無法看到實際的按讚數。

IG 官方也表示,除了美國,隱藏按讚數量的測試版還將擴大到加拿大,並在短期內將其推廣到愛爾蘭、意大利、日本、巴西、澳大利亞和紐西蘭。

【你可能還想看】
 Instagram 最變態的功能?「追蹤中」被刪除引網友正反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