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一億」畫素?三星新旗艦 2 大相機主打曝光

2019/11/10 10:4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S10+。(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明年將推出的新旗艦 S11(暫稱)逐漸被爆料者揭開神秘面紗,目前已有電量螢幕的相關傳聞,相機升級自然不能少。根據外媒報導,S11 在相機軟體的程式碼內,暗示可能加入「一億」畫素的感光元件,還有全新的變焦技術。

根據《XDA Developers》開發者論壇指出,於三星在 Galaxy S10 推送的 One UI 2.0 最新測試版,相機 App 內發現首度支援 1 億 800 萬畫素解析度的代碼,還無法肯定 S11 會是首款搭載「億級」相機的三星手機,但考慮到三星、小米聯手研發的 ISOCELL Bright HMX 感光元件,已讓小米 CC9 Pro 擁 1 億 800 萬畫素的相機,合理推測 S11 將會跟進。

依照 CC9 Pro 應用方式,ISOCELL Bright HMX 將能讓 S11 擁有一顆 1 億 800 萬畫素的廣角鏡頭,除了直接輸出超大解析度的照片進行後製裁切,最大的好處仍在於強化夜拍效果,透過像素合併技術,得以拍攝 1200 萬或 2700 萬畫素、具降噪效果的夜拍 RAW 檔。

(圖/翻攝 LetsGoDigital)

除了主鏡頭的秘密率先曝光,第二顆長焦距鏡頭也有相關新情報。《LetsGoDigital》報導,三星向歐盟智慧財產局(EUIPO)提交最新的專利文件,描述名為「Space Zoom」的無損變焦技術,相關細節沒有曝光,技術將能提供用戶長距離、高品質的拍攝效果。

據悉 S11 將於硬體端搭載一顆 5 倍光學變焦的鏡頭,「Space Zoom」技術可能是結合光學、數位變焦所帶來的混合變焦,其效果類似於 P30、Oppo Reno 等機款。對比 Note 10 過往只提供 2 倍光學變焦、10 數位變焦,推測 S11 的拍攝效果會更上一層。

《你可能還想看...》

重量級爆料客揭露:三星新旗艦 S11系列螢幕尺寸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