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變更大了?重量級爆料客揭露:三星新旗艦 S11系列螢幕尺寸規格

2019/11/09 11:56 文/記者劉惠琴

外媒依據相關傳聞繪製三星明年新一代旗艦機款Galaxy S11 的假想概念設計渲染圖。(圖翻攝自PhoneArena)

三星預計將於明年2月發表的最新一代旗艦機款 Galaxy S11系列(暫稱),再度傳出最新消息!針對旗艦機款的價位、規格與市場定位需求,為凸顯「差異化」的區隔,S11系列將有望延續 S10系列的模式,一次推出入門版、一般版、頂規版。

今(11/9日)稍早,知名爆料達人 @evleaks 率先於推特爆料稱,在螢幕尺寸部份,S11系列將會推出三款分別採用 6.4 吋、6.7吋、6.9吋OLED面板的機型,並且全部都搭載旗艦級規格的曲面玻璃。

知名爆料達人 @evleaks稱,預估6.4 吋與6.7吋的S11系列兩款旗艦機型,將會推出4G版、與5G版的選擇;至於定位為頂規版的6.9吋 S11,則僅會推出搭載5G上網的版本。(圖翻攝 @evleaks 推特)

因應5G上網的趨勢,@evleaks 進一步爆料指出,6.4 吋與6.7吋的S11系列兩款旗艦機型,將會推出4G版、與5G版的選擇;至於定位為頂規版的6.9吋 S11,則僅會推出搭載5G上網的版本。預計 Galaxy S11系列將會有五款機型於明年推出上市。

對比今年Galaxy S10 系列的三款旗艦機型,包含有:入門版的 5.8 吋 S10e(e 意指 essential)、一般版的6.1 吋 Galaxy S10,以及頂規版的 6.4 吋 Galaxy S10+。

單就螢幕尺寸與面板材質部份,據@evleaks 的爆料消息,推估作為三星於2020年度首款旗艦力作的 Galaxy S11 系列,單就機身外型部份,將會比今年 S10系列有更進一步的升級,最主要的差異就是螢幕尺寸變大了,且整體的顯示面積佔比,有望朝更進一步地提升。

旗艦入門版從 5.8 吋升級為 6.4 吋。

旗艦一般版從 6.1 吋升級為 6.7 吋。

旗艦頂規版從 6.4 吋升級為 6.9 吋。

另,入門版 5.8 吋 S10e 原本採用傳統平面的OLED面板,也將進化改為曲面玻璃面板。

三星今年上半年度的旗艦機款S10系列,共推出三種不同螢幕尺寸,分別為:入門版的 5.8 吋 S10e(圖左)、一般版6.1 吋 S10(圖中)、與頂規版 6.4 吋 S10+(圖右)。(圖/記者黃敬淳攝)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向來具有指標性的全球行動通訊大展MWC,將於明年2月24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推估認為三星預計發表的最新一代旗艦機款 Galaxy S11系列,為搶得市場先機,於2月中旬左右發表的可能性極大。目前上述爆料傳聞,未獲三星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旗艦新標配?傳明年三款 S11 都將支援這項規格

三星新旗艦 S11 最新渲染圖曝光! 相機旁多了神秘的「兩條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