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化續航力!三星明年新機 Galaxy S11e 電池容量曝光

2019/11/08 18: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LLSTAR)

外傳三星(Samsung)將開始針對明年(2020)初的旗艦機 Galaxy S11 軟體進行開發,近期更多功能面的消息頻頻釋出,今天(11/8)外媒《Wccftech》報導,Galaxy S11 將大幅強化電池續航,給予用戶更好的「螢幕顯示」時間。

(圖片來源/Wccftech)

據了解,小道消息傳出一款疑似三星 Galaxy S11 的電池代碼 EB-BG980ABY,並表示新款 Galaxy S11 的電池容量可能將落在 3800~3900 mAh 之間,而較便宜的 Galaxy S11e 則確定將會是 3730 mAh 電池容量。

對比普通款的 Galaxy S11,外媒指出 S11e 的續航提升會更顯著,除了電池外三星亦升級 S11e 的相機鏡頭,知名的爆料客《Ice Universe》則認為三星並不會在 S11e 上添加傳言中的五倍光學變焦技術,但可能會提高既有鏡頭的解析度,例如將解析度提高到 108MP 或加入類似 Google Pixel 4 的動態傳感器。

(圖片來源/Wccftech)

Galaxy S11e 在規格上加入更大電池容量的理由可能在於 5G 網路的支持,因為新款 Exynos 9830 處理器將加入 5G 網路模組,因此在耗電方面會大於 4G 網路。當然,目前這些訊息並未獲得官方的確認,未來相信還會有更多規格方面的訊息流出。

【你可能還想看】
 搭載一億像素相機!三星新旗艦 Galaxy S11 傳這天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