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可能不買單?3 原因恐讓 iPhone SE 2 不如前代熱銷

2019/11/06 11:35 文/記者黃肇祥

傳 iPhone SE 2 採用與 iPhone 8 相似的外觀設計。(圖/翻攝 PhoneArena)

蘋果明年除了一定會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以外,據傳會於春季加碼一款平價的 iPhone SE 第二代,相關消息頗受果粉關注,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近期卻下修 iPhone SE 2 的預期銷量,外媒認為恐有 3 原因讓該款手機不如前代熱銷。

郭明錤最新報告指出,預期 iPhone SE 2 在 2020 年底將能出貨至少 2,000 萬台,樂觀一點則會有 3,000 萬。然而就在一個月前,郭明錤原先預期銷量會落在 3,000 - 4000 萬之間,現在稍微下修了預測。對比 2016 年的初代 iPhone SE,於同一年底出貨 3,000 萬台,顯見分析師不看好第二代能超越初代所締造的成績。

外媒《PhoneArena》分析,可能有 3 大關鍵讓 iPhone SE 2 銷量不如前代。首先是使用者換機週期更長,智慧手機市場逐漸飽和,iPhone SE 2 或許無法說服消費者換機;第二,Android 陣營競爭力已經大幅提升,除了主打性價比的中國品牌,Google 也可能在同期間推出 Pixel 4a 競爭;第三,iPhone SE 2 傳言採用與 iPhone 8 相同的大小,不夠小或許難以吸引初代用戶。

據傳 iPhone SE 2 將採與 iPhone 8 相似的設計,保留 Home 鍵、Touch ID 等技術,機身結構會是 5S 的改良版。預計搭載 A13 晶片、3GB RAM、64/128GB 儲存空間,提供銀色、太空灰、紅色三種顏色。郭明錤先前報告指出,蘋果將於明年 1 月投產,並在 3 月底正式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小螢幕愛好者快要等到了?外媒曝「平價版」 iPhone 新機最新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