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付費會員 iOS 比較貴!iPhone 用戶這裡訂月省 50 元

2019/11/06 09: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YouTube Premium 付費會員、串流音樂 YouTube Music 本日(11/6)正式在台上市,開放使用者以訂閱付費的方式,解鎖去除廣告、背景播放、離線下載等功能。攤開價目表一看,Google 對 iOS 用戶多收 50 元,難道是偏心只照顧 Android 使用者嗎?

YouTube Premium 單月收費 179 元(Android)/230 元(iOS)、YouTube Music 則是單月 149 元(Android)/190 元(iOS),可以發現兩個方案 iOS 分別貴了 51、41 元,原因不是 Google 偏心,而是蘋果 App Store 抽稅比較高,再加上 Google Play 沒理由向自家服務抽成,因此才產生了價差。

解決方法很簡單,iPhone 使用者只要避免在 YouTube App 內完成訂閱、付費即可。改用網頁瀏覽器開啟 YouTube 頁面訂閱,就可以享有與 Android 用戶一樣的售價,同理使用 MacBook、Android 手機、Windows 電腦訂閱服務效果都是一樣的。如此一來,每個月可以省下 50 元的訂閱費用。

YouTube Music 為使用 YouTube 資源的音樂串流服務,提供智慧搜尋、根據使用者情境打造推薦歌單、豐富的播放清單、發燒影片播放清單等功能。YouTube Premium 會員則包含 YouTube Music ,大致提供三大功能,提供背景播放、離線下載、去除廣告,並且可以觀看 Originals 原創影片。

《你可能還想看...》

看影片 0 廣告、支援背景播放!YouTube 兩大新服務在台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