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翻蓋式摺疊機將搭配 5G!主攻高階客群

2019/11/04 18: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amMobile)

雖然全螢幕式智慧型手機已是主流,但部分廠商如三星(Samsung)卻持續地推出傳統的翻蓋式手機,同時也只在中國與韓國有販售,而這次三星也打算將 5G 網路支援加到翻蓋式手機上。

據外媒《Slash Gear》消息,三星目前僅存的翻蓋式手機系列 W20 也即將推出 5G 機種。消息指出,除了 5G 網路外,W20 5G 的另一個最大的特色可能是可摺疊螢幕的翻蓋式手機。

(圖片來源/Slash Gear)

據了解,三星在上週舉辦的開發者大會中透露該公司可能會推出具備摺疊技術的翻蓋式手機,與首隻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做成類似於書本的造型相比,翻蓋技術提供的不僅是更長、更大的螢幕,而且更注重於便攜性。

三星今天(11/4)也發佈了疑似是 W20 5G 的翻蓋手機預告片,從官方公布的圖來看,中間的翻蓋處並沒有傳統翻蓋手機有的鉸鏈設計,而是一個連續的機身,這與當初 Galaxy Fold 的預告圖有異曲同工之處。

由於三星的 W20 翻蓋手機僅在中國與韓國販售,而且價格比起一般的智慧型手機高出許多, 未來如果三星真的推出摺疊式翻蓋手機,是否推廣到其他國家,將是值得關注的事。

【你可能還想看】
 摺疊版 Note 10 登場?三星新一代 Galaxy Fold 想走「懷舊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