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該漲還是得漲!分析師:明年 5G iPhone 將調漲 150 美元

2019/11/01 15: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1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巴克萊銀行分析師 Tim Long 指出,因今年蘋果選擇降價出售 iPhone 11 和舊較的機型,儘管得益於銷量成長,未來的 iPhone 營收將與預期相符,但 iPhone 的平均售價將會調降,幅度可能達到 10%。

具體而言,Tim Long 認為 2019 年的 iPhone 平均售價將下修 12%,但 2020 年則會下降 6.5%。

不過,Long 也指出,面對手機升級為 5G ,以及 iPhone 重新設計的成本,蘋果將被迫犧牲一些需求,來訂定夠高的定價。他認為,5G iPhone 的平價售價,將比現有的4G 機型高出 150 美元,約合台幣 4,583 元。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則認為,因換用高通的 5G 數據機晶片(《日經》認為將是 Snapdragon XSS),新的金屬邊框,以及整合 3D ToF 感測器的新相機模組,蘋果2020 年的 5G iPhone 將會漲價,但郭明錤並未預估其調漲幅度。

另一潛在的新成本則可能晶片。據《日經》消息,蘋果將在 2020 年的 iPhone 率先使用台積電的 5 奈米製程,打造 A14 Bionic 晶片。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無預警推新品!新一代耳機 AirPods Pro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