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P 值更勝 S10?三星神秘「輕旗艦」核心規格曝光

2019/10/31 11:01 文/記者黃肇祥

S10e 相對 S10,有較低的售價、旗艦性能,另外小號的機身也獲得一票愛好者支持。(圖/記者黃肇祥攝)

有傳聞指出,三星除了會在 2020 上半年推出旗艦款 S11 系列,還會有兩款「輕旗艦」,分別代表著 S10、Note 10 兩款平價版(Lite),其中 S10 Lite(暫稱)今日(10/31)首度現身 Geekbench 跑分平台,證實了兩大核心規格。

根據 Geekbench 資訊,被視為 S10 Lite、代號為「SM-G770F」的三星機款跑分出爐,測試機款運行於 Anrdroid 10 作業系統,並且有 8GB RAM、高通 S855 處理器。從今年的智慧手機標準來看,無疑是旗艦級別的機款,放到明年則會是稍微次一級的「輕旗艦」。

據先前《Sammobile》報導, S10 Lite 可能的規格包含 128GB 儲存空間、三主鏡頭、4500 mAh 電池容量、45W 快充,乍看之下反而比現有 S10 更加強大?由於安排在明年與 S11 系列同台發表,因此預期售價會與旗艦有所區隔,可能落在兩萬大關左右,具體與原版 S10 之間有何區別?仍待官方進一步釋出相關情報。

另外,三星也被爆出有另一款代號為「SM-N770F」的 Note 10 Lite,與 S10 Lite 的差別自然是多了 S Pen 觸控筆應用,合理推測應該會採用同級的 S855 處理器、8GB RAM 以上規格,《Sammobile》指出,該機款至少會有黑色、紅色,初期會率先於歐洲市場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規格比 S10 更豪華?三星傳推兩款高 CP 值「輕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