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怪 iPhone 11 賣太好?傳蘋果新機這項規格恐不升級了

2019/10/30 13: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iPhone 11(圖/記者黃敬淳攝)

iPhone 11 熱銷,有分析師就預測蘋果將砍單 iPhone 11 Pro,全力滿足消費者對於入門款機型的需求。《電子時報》報導,由於 iPhone 11 大成功,可能會讓蘋果考慮在明年的新機規格上有所保留,於平價款的 iPhone 12(暫稱)繼續沿用從 XR 使用至今的 LCD 螢幕。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曾預測,蘋果會在 2020 年全面改用 OLED 螢幕,如今這項規格恐怕會有變數。由於 iPhone 11 熱賣,甚至銷量有望超越去年的 XR,《電子時報》推測,蘋果已經嚐到平價策略的甜頭,可能會考慮繼續在 2020 年款的 iPhone 中,保有一款搭載 LCD 螢幕的機型。

沒有升級 OLED 或許不是壞事,儘管 iPhone XR、11 的 LCD 螢幕被許多用戶詬病,但從銷量來看消費者仍是買單的,改用 OLED 固然能提高畫面品質、續航力,卻同樣有一派說法認為,會有烙印、閃屏的硬體毛病。LCD 相對於 OLED 成本較低廉,能夠讓蘋果比較好控制 iPhone 12 的售價。

本週美國券商 Rosenblatt Securities 分析師 Jun Zhang 報告指出,iPhone 11  現今已經累積超過 1200 萬部,比之前 XR 還多了 15%,面對消費者的強烈需求,蘋果將會提高 iPhone 11 的產量約  160 萬台,反之砍單需求沒這麼強烈的 iPhone 11 Pro 系列,旗艦款可能比去年 XS、XS Max 還要差 15%。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Phone SE 上市時間曝光!搭單鏡頭、僅三種配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