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摺疊版 Note 10 登場?三星新一代 Galaxy Fold 想走「懷舊風」

2019/10/30 10:0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三星官方影片)

經過一整年的風波,三星順利推出第一代智慧摺疊機 Galaxy Fold,只可惜未能於台灣上市。於今日(10/30)三星開發者大會官方繼續展現對於折疊手機的野心,發表全新的概念影片,這次手機外觀有與 Note 10 相似的開孔相機,摺法更讓人覺得好「懷舊」。

新一代 Galaxy Fold 採用傳統翻蓋手機的作法,讓柔性螢幕改為上下對。簡單來說,原先 Galaxy Fold 是向左右展開後變成平板,但新的摺法則是將現在的智慧手機直接摺半,得以縮小體積、方便放入口袋,從官方影片來看,完全閉合後是沒有縫隙的,或許將改善前代的許多問題。

簡單觀看影片猜測,三星最新概念摺疊機擁有較長的機身,可能採用 21:9 螢幕比例,並且能看到前鏡頭搭載與 Note 10 相同的中央開孔相機。其中一段更秀出摺疊手機的特殊用法,在拍攝影片時將機身彎成垂直角度,藉此方便使用者按壓螢幕設定,全新的應用或許會圍繞此打造。

(圖/翻攝三星官方影片)

三星沒有把話說明,無法證實 Galaxy Fold 2 就是採用如此設計,相關產品上市資訊自然也沒有提起,僅提出概念影片介紹更具彈性的 One UI 2.0 介面。據三星框架團隊研發負責人 Hyesoon Jeong 於開發者大會透露,三星正在嘗試以這種新摺法,將手機輕鬆放在口袋,甚至改變使用的方式。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三星計畫摺疊機明年能有 1,200% 銷售成長,希望擁有超過 600 萬台的產量,外媒引述消息亦指出,新一代 Galaxy Fold  售價會稍微調低,並且推展至更多國家販售。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準備好了?外媒爆料:新旗艦 S11 前後相機、快充將有重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