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earOS 效能迎接大升級?傳高通全新晶片替 Android 手錶打基礎

2019/10/30 15:4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to5Google)

對比蘋果的 Apple Watch,Google 主推的 WearOS 雖然有不錯的系統介面、功能,最大弱點卻是效能遠遠不如競爭對手。現在高通終於替 Google 找到解決方案了!全新一代 Snapdragon Wear 3300 處理器或將翻轉 WearOS 的劣勢。

根據《9to5Google》報告,從 Android 系統的 Linux 內核中,發現一款代號為「SDW3300」全新晶片,被認為就是 Snapdragon Wear 3300 的縮寫。

據了解,Snapdragon Wear 3300 將基於 Snapdragon 429 手機處理器,採用 12nm 製程、1.9 Ghz 時脈的 Cortex-A53 ARM 核心,比起現有的 Snapdragon Wear 3100、28nm 製程的 Cortex-A7 核心,效能更好,而且也更加節能。確保智慧手錶有入門智慧手機的處理能力,WearOS 最被詬病的續航力也能大幅改善。

當前的 Snapdragon Wear 3100 仍採用與 Snapdragon Wear 2100 相同的平台,歷時五年都沒有太大的改變,這次高通似乎是響應 Android 廠商對 Wear OS 的期待。另一方面,Google 也傳出將收購智慧穿戴品牌 Fitbit,再加上高通於硬體端的助力,或許有望讓 Pixel Watch 早日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準備砸錢做手錶?傳替 Pixel Watch 研發招兵買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