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3 成爆料包?iPhone 11 系列聰穎電池諜照流出

2019/10/29 15:2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to5Mac)

智慧型手機續航一向是消費者關注的重點,比如 Apple 今年的 iPhone 11 便再度提升電池容量,較去年的 iPhone XS 多出四小時使用時間,但對一些重度用戶來說電量只會嫌少不會嫌多。

而稍早在 Apple 新釋出的 iOS 13.2 中,有開發者也發現其程式碼中偷偷暗示了 iPhone 11 的聰穎電池護殼可能即將推出,從中還可以見到新的電池保護殼的樣貌,基本上與上一代 iPhone XS 的專用殼一樣,只是相機的開口處從 iPhone XS 相吻合的造型,變成 iPhone 11 四方形的樣子。

Apple 推出第一代聰穎電池護殼時,曾因為奇特的樣貌而引來不少抨擊,但這款裝置仍有一定的實用性,比如支援了 Qi 認證充電器,允許用戶透過無線充電器同時幫手機與保護殼充電,也能夠讓 iPhone 的續航最多延長至 37 小時。

至於售價方面,Apple 的新款聰穎電池護殼價格則傳出可能維持上一代的定價(新台幣 4290 元起),並分成 iPhone 11、iPhone 11 Pro 與 iPhone 11 Pro Max 三種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推出 iOS 13.2 更新!iPhone 11 相機再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