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推出小改版!分享訊息更強大、iPhone 便捷選單也回來了

2019/10/29 12: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Line 提供)

LINE 稍早為 iOS 版推送 9.18.0 和 9.18.1 更新,帶來功能更完整的分享選單,同時可以讓用戶更快地開啟行動條碼,或是 OCR 文字描掃器。

許多 iPhone 用戶期待、在早先版本中一度取消的 3D Touch 快捷選單,這次也重新回歸,讓使用 iPhone XR,以及 iPhone 11 系列的用戶也能透過新的 Haptic Touch,長按 App 後叫出包含 LINE Pay 條碼在內的快捷選單。

LINE 的「分享」功能選單也經過改版,可以將訊息等內容分享至其他 LINE 聊天室,甚至是第三方 App。另外,用戶也可以在「記事本」中搜尋内容和貼文者(開頭加@),以及主題標籤(開頭加#)。

細心的用戶也能發現,在新版的搜尋框中,LINE 也加入了行動條碼的快捷鍵,讓用戶在加入好友,或是在其他裝置想登入 LINE 時能更迅速些。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無預警推新品!新一代耳機 AirPods Pro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