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張圖搞懂 3 款 AirPods!蘋果無線耳機選購 3 大重點

2019/10/29 08: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正式推出新一代無線耳機 AirPods Pro,相比前代採用入耳式設計,儘管價格大幅提高,卻帶來全新的降噪、適應性等化、防汗抗水功能,與原版的 AirPods 相比,用戶該怎麼挑呢?

(圖/翻攝蘋果官網)

目前蘋果官網共有三款 AirPods,首先是最新推出的旗艦款 AirPods Pro,再來則是兩款命名相同的 AirPods。事實上,初代 AirPods 已經全面下架,現在官方管道能買到的都是搭載 H1 晶片的最新版本,共有兩種款式,差別僅在於是否有「無線充電盒」,其餘功能皆相同。

【選購重點一:音質】

本次 AirPods Pro 最大升級在於音質表現,提供主動降噪功能,更首度加入「通透」模式,配戴耳機亦能聽到周圍的聲音,不必摘下就能與他人對話,「適應性等化」則會根據用戶耳形自動調整音樂播放。若是想要擁有更棒音樂體驗、較在意功能性,就可以考慮升級 AirPods Pro。

【選購重點二:造型、設計】

相比 AirPods 採用淺耳式,新一代 AirPods Pro 改用入耳式,配戴的舒適度會有所差異。舉例來說,不少用戶抱怨 AirPods 容易掉落,AirPods Pro 的入耳式則會相對牢固,同時耳塞提供三種尺寸更換,不習慣還有調整的空間,反之一體成型的 AirPods 則無法。

【選購重點三:價錢】

若只是想要擁有一副蘋果耳機,對於無線充電、音質沒那麼要求,搭配標準充電盒的 AirPods 售價僅 5,290 元,算是不錯的選擇,同樣有 H1 晶片、功能齊全。若是連 Hey Siri 功能都不用,也不在意些微的連線延遲,探詢通路管道購買初代 AirPods,又能省下一筆預算,不過要小心買到仿冒品。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無預警推新品!新一代耳機 AirPods Pro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