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正的二代 AirPods 要來了?傳蘋果將無預警發表 4 款新品

2019/10/28 12: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ad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富比士》消息,蘋果將在本週發表多款新品,並至少會有 4 款硬體產品現身。先前,這些產品都曾在 iOS 13 的程式碼中,以不同的形式曝光。

其中配件方面,耳機和充電盒的外型都將大改的 AirPods Pro,應是不少人較關注的新品。這款被定義為二代的 AirPods,將採用入耳式設計,同時支援主動式降噪甚至助聽功能,在 Siri 或與 iPhone 的連接部份應也有一定升級,可能搭載效能更好的 W 系列晶片。

AirPods Pro 可能會有不同外型與更多配色(圖/翻攝自 MacRumors)

不過,因應定位比現行的 AirPods 更高,AirPods Pro 的定價可能會來到 260 美元起,約合台幣 8,000 元上下。也傳出蘋果將讓 AirPods Pro 擁有多達 8 種配色。

可能用來取代 15 吋 MacBook Pro 的新版 16 吋機型,也是潛在的新品之一,將採用最新的 Intel Core 處理器,窄邊框設計,同時不再使用鍵程較短的蝴蝶式鍵盤,改用改良版的剪刀式。有趣的是,一張在 macOS Catalina 裡發現的新品圖式,似乎暗示這款 16 吋的機型會把 ESC 鍵改為實體鍵,不再是 Touch Bar 的一部份。

從 macOS Catalina 中發現的新款 MacBook Pro 外觀(圖/翻攝自 MacRumors)

另外三款新品,則包括換上新一代 A13X 處理器的 iPad Pro,換上較新的 A12 或 A13 Bionic 處理器的 Apple TV 電視盒,以及一款用來配合「尋找」App 的藍牙追蹤器「Apple Tag」。

從 iOS 13 中發現的 Apple Tag,可能用來與「尋找」App 搭配,幫助用戶找回自己的蘋果產品(圖/翻攝自 MacRumors)

本次蘋果亦可能會和今年 3 月公佈新一代的 iPad Air 和 iPad mini 類似,選擇直接在官網上架新品。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攻佔冠亞軍!全台十大熱銷手機最新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