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non 新一代旗艦單眼開發中!EOS-1D X Mark III 首度曝光

2019/10/27 16: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anon 提供)

Canon 今日(10/26)宣佈全力開發 EOS-1D X Mark III 旗艦級數位單眼相機,將於 EOS-1 系列加入最新成員。此系列以高速性能、耐用獲得好評,新型號將會比上一代 EOS-1D Mark II (於2016年4月推出) 帶來更佳的影像畫質、連續拍攝及操控性能。

(圖片來源/Canon 提供)

今年是 Canon 旗艦相機 EOS-1 系列誕生 30 周年,系列始於 1989 年推出的 EOS-1。基於 EOS 的基本理念更進一步新增了使用者所期待的自動化功能,EOS-1 的設計特別注入最先進的科技與頂尖功能、耐用性、堅固性及可靠性以滿足專業攝影師的最高需求。

Canon 於 2001 年推出旗下首台旗艦數位單眼相機 EOS-1D。自此,EOS-1D 及其後繼型號均以以下重點作設計重心:提供高影像畫質、高速連續拍攝效能及由 Canon 最尖端科技帶來的強大功能,因此深受前線專業攝影師包括新聞攝影師、運動攝影師、商業攝影師及生態攝影師的推崇。

(圖片來源/Canon 提供)

在過去半個世紀,Canon 亦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援參與運動盛事的專業攝影師。為了記錄及保留頂尖運動員與激烈比賽中決定性及扣人心弦時刻,Canon 於多項運動賽事均設立相機支援中心,確保攝影師得到充足支援以完成拍攝工作。此外,Canon 亦會將專業攝影師分享的寶貴經驗及意見融合至未來產品的發展上,以持續推出更可信賴的相機科技。

(圖片來源/Canon 提供)

透過推出配備最先進科技及頂尖功能的 EOS-1 系列,Canon 亦會將先進的技術推展到其他產品線,以照顧不同層面使用者的需求。今後 Canon 將繼續提升核心光學科技及突破極限,生產更具競爭力、可靠的相機及鏡頭,幫助發展攝影應用及影像創作。

【你可能還想看】
 APS-C 最高 3250 萬畫素!Canon 推 2 款新單眼正式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