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萬聖節特效來了!想看「木乃伊熊大」這樣打關鍵字

2019/10/25 13: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每年遇到節日,LINE 往往會推出聊天室新特效,讓用戶能體驗一下樂趣。而在下週的 10/31 會登場的萬聖節,LINE 也準備了一些小特效,能讓用戶看到兔兔、熊大以特別的萬聖節裝扮登場!

想看到這些特效,用戶必須使用 LINE iOS 版 7.14.0 以上的版本,或是電腦版 5.19.0 以上版本,接著在今(25日)起至 11/1 中午 12:00 間,在對話框輸入「萬聖節」、「Halloween」或「給糖」,就會隨機出現三組短特效畫面。

LINE 的萬聖節特效(圖/翻攝自 LINE 部落格)

目前,該功能還只有 iOS 和電腦版的 LINE 可以使用,Android 使用者則得再登上一段時間。LINE 則指出,會盡快讓 Andrid 用戶也能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攻佔冠亞軍!全台十大熱銷手機最新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