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 20fps 高速連拍!Sony 新一代全片幅單眼 α9 II 上市

2019/10/24 14:07 文/記者黃肇祥

(圖/Sony 提供)

Sony 專業 α9 系列單眼相機又有新作!這次是主打高速連拍的 α9 II,提供 20fps 無黑屏高速連拍,Sony 預計於 11 月上旬正式在台開賣。

α9 II 主要面向新聞工作者、運動攝影師,強調捕捉精彩的一瞬間,特別著重於連拍速度。搭載全片幅堆疊式 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BIONZ X 處理器,擁有每秒 60 次自動對焦/曝光運算,提供 20fps 無黑屏電子快門以及 10fps 的機械快門,得以連續拍攝 361 張 JPEG  或 239 張 RAW  相片。

因應鎖定客群的需求,α9 II 新增語音備忘錄功能,可將語音附加到影像上,並於檢視影像時播放,提供編輯快速瀏覽與後製,亦能透過 Sony 研發的「Transfer & Tagging add-on」應用程式,進行辨識轉換為文字。

(圖/Sony 提供)

α9 II 亦強化網路傳輸功能,首度具備  1000BASE-T 十億位元乙太網路端子,可進行高速、穩定的資料傳輸作業,並支援 FTPS(SSL或 TLS)檔案傳輸協定。

由於定位是旗艦機款, α9 II 同時結合涵蓋率達 93% 影像區域、 693 點相位式與 425 點對比式自動對焦,並且具備即時人/動物眼部自動對焦、五軸光學影像穩定系統等規格。

Sony α9 II 全片幅單眼將於 11 月上旬正式上市,單機售價 134,98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蔡司「Android」相機要來了!傳定價破 12 萬、搭 512GB 記憶體不插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