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讓服務中心像醫院!全台首間 LG 智慧家電體驗館開幕

2019/10/24 13: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LG全球首家結合服務中心的「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今日(10/24)於台北內湖正式開幕,除了向消費者提供售後服務,現場模擬居家環境打造 IOT 智慧家電的展示空間,LG 期盼帶給消費者不一樣服務體驗。

因應 AI 物聯網、5G 時代,LG 近年強打智慧家電,近九成的家電產品都得以連結網路。今日全新開幕的「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提供從電視、冷氣、洗衣機、洗地機器人等完整的 IOT 設備體驗,用戶得以在現場透過電視掌握、操控所有家電,又或者以智慧音箱聲控下達命令、連結手機 App 進行嘗試。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以往會來到服務中心的消費者,都有種前往醫院感覺,希望盡快修理產品,因此除了提供完善的修繕服務,另一方面 LG 也在思考如何帶給消費者安心的感覺,這是全球首度結合服務中心推出體驗館。

LG 表示「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主要為服務單位,業務以售後服務為主,因此只會販售零件、耗材以及提供報修,並不會現場販售家電,主要還是提供消費者有體驗的空間,並且能在維修時放鬆心情。LG 預計明年將在台中、高雄各再開一間體驗店。

(圖/記者黃肇祥攝)

為慶祝開幕活動,LG 亦推出限定體驗活動,明天(10/25)起至 11 月 29 日前往內湖的 LG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可以在現場實際免費使用智慧洗衣機、乾衣機。

《你可能還想看...》

奇美推國產市售最大 120吋液晶電視!售價七位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