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制黑暗模式一鍵設定! Chrome 78 版釋出新增3大功能

2019/10/23 10: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Google部落格)

Google 正式向所有用戶釋出瀏覽器 Chrome 78 最新版本。除了針對系統安全性與穩定性進行修補之外,升級到最新版 Chrome 78後,還帶來了3項實用功能,包括:可強制讓所有尚未提供深色黑暗模式的網頁分頁,均套用黑暗深色模式的呈現方式,用戶可於相關設定中開啟該功能;另一項,已於Google雲端儲存的文件檔案,可直接於網址搜尋列輸入關鍵字查詢。此外,提供密碼安全工具檢查功能,用戶可透過該功能檢查、變更或移除已儲存於Chrome 瀏覽器上的密碼,以強化安全性。

目前使用電腦桌機用戶即日起已可升級至Chrome 78 最新版,至於Linux、Chrome OS、Android與iOS等平台,將於近期內陸續釋出更新版本。

強制網頁黑暗模式「一鍵」設定方式。(圖翻自電腦截圖畫面)

強制網頁套用黑暗模式「一鍵」設定這樣做

這項內建於 Chrome 78版的新功能,需用戶手動設定開啟。於網址搜尋列輸入快速設定指令:chrome://flags/#enable-force-dark;把 Force Dark Mode for Web Contents 這項功能預設值更改為啟用狀態,即可套用至所有開啟的分頁。

Chrome 78 版可允許網頁以強制黑暗模式的方式呈現。 (圖翻攝自ZDNET)

提供密碼安全工具檢查功能,用戶可透過該功能檢查、變更或移除已儲存於Chrome 瀏覽器上的密碼(圖翻攝自ZDNET)

你可能也想看

 讓 Chrome 跑得比別人更快!效率狂必學的 4 招隱藏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