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連 USB-C 都要淘汰?新 iPhone 三項設計浮出檯面

2019/10/23 10: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蘋果 iPhone 11 上市後,隨即取代 XR 成為新銷售霸主,放眼下一代 iPhone 12(暫稱)陸續有相關消息曝光,爆料者 Ben Geskin 於推特透露,蘋果未來的 iPhone 將會朝向三大方向設計。

第一個即將開刀的就是劉海,據傳,蘋果正在嘗試縮減劉海的寬度,會使用全新的 Face ID 模組,減少需要頂部缺口的範圍,給予工具列更多空間。外媒《PhoneArena》猜測,倘若消息屬實, iPhone 12 Pro 系列會是首批受惠者,價位較低的 iPhone 12 可能受限於成本維持原樣。

另外,有傳言認為 iPhone 12 將全面支援 5G 網路,據先前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預測,蘋果為因應不同的網路規格,會在設計與造型上有所更動,改採用金屬中框、整體更像 iPhone 4。Ben Geskin 則透露,iPhone 12 的天線寬度會擴寬,並且將材質改用玻璃、陶瓷等。

最後是 Lightning 接孔,蘋果未來可不想單純換成 USB-C。Ben Geskin指出,蘋果長遠計劃是以無線充電與 UWB 超寬頻技術,徹底去除實體的手機插孔。前者已經中國品牌陸續開發出高瓦數的無線充電,後者 UWB 技術則是被蘋果設計成 U1 晶片,首度裝載於  iPhone 11 系列,具體應用仍是個謎。這項計畫不會太快被實現,Ben Geskin 認為最早也得到 2023 年。

《你可能還想看...》

ZenFone 7 第一項支援規格曝光了?華碩新配件透露玄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