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蔡司「Android」相機要來了!傳定價破 12 萬、搭 512GB 記憶體不插卡

2019/10/22 12:3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蔡司)

去年,蔡司(Zeiss)發表了自家第一款數位相機「ZX1」,採用全片幅的感光元件,外型則使用隨身相機的設計,同時配上微彎的右側,以及兩組轉盤。

有趣的是,這款相機也採用 Android 系統,並與 Adobe 合作、內建 Lightroom 可以即時修 RAW 檔,同時有些激進地採用不能插記憶卡的設計,全面透過內建的 512GB 記憶體來儲存照片。

鏡頭規格上,ZX1 則採用 3,740 畫素,以及 35mm、f/2.0 的鏡頭,支援 ISO 800 ~ 51200,最近的對焦距離為 30 公分,最高連拍率則是 3fps。ZX1 在連接埠上也支援了 USB Type-C,用戶並可以透過 4.34 吋的螢幕,進行和一般 Android 系統類似的觸控操作。

而在原訂 2019 年初開賣的計畫跳票後,從發表時間起經過超過一年的等待,這款有趣的相機終於傳出要上市了。據國外科技網站《NotebookCheck》消息,ZX1 將在近期正式開賣,發表時沒有公佈的售價也曝光,預料將定價為 4,200 美元,折合台幣約 128,000 元,並非平價定位。

ZX1 的完整上市訊息,仍待官方正式確定。

《你可能還想看》

拚最強 Android 旗艦!Google Pixel 4登場、五大新品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