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版的 Galaxy Note?LG 推出「Stylo 5+」

2019/10/21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Arena)

韓國大廠 LG 稍早悄悄在美國市場推出「LG Stylo 5+」,嘗試推出和三星 Galaxy Note 相近的特色,同時也擁有比 LG Stylo 5 更好的相機規格。

LG 的 Stylo 系列風格與三星 Galaxy Note 類似,除了大螢幕以外,也都支援觸控筆,不過與三星的 S Pen 不同,LG 的 Stylo 觸控筆缺少了來自 Wacom 公司的技術支援,整體定位也較偏向筆記功能,而沒有包含創作。

規格上,LG Stylo 5+ 採用的是 6.2 吋大螢幕(2160×1080 解析度),並搭載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450 處理器、3 GB 記憶體與 32 GB 內部儲存,此外還支援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容量,內建的系統則是 Android 9.0 Pie。

LG Stylo 5+ 並承襲 LG Stylo 5 的規格,採用 1600 萬畫素的單鏡頭設計,前置鏡頭則從原本的 500 萬畫素提升至 800 萬畫素,整支手機定價 299.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9,166 元),採中低階規格,但 LG 目前僅與美國 AT&T 合作發售 LG Stylo 5+,未來會不會在其他國家上市仍有待官方進一步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對抗摺疊手機!LG 發表新旗艦 G8X ThinQ、搭雙螢幕配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