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rola 推出旗下入門機款, Moto E6 Play 台幣 5000 元有找!

2019/10/21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Motorola(摩托羅拉)的 Moto E6 系列訴求價格實惠的 Andorid 手機,雖然在效能上難以與中高階手機競爭,但 Motorola 每年都會針對該系列更新硬體,以提供更流暢的操作體驗。

根據外媒《The Verge》的消息,Motorola 近日推出的 Moto E6 Play 為最入門等級的智慧型手機,售價 14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4,500 元),採用 18:9 寬螢幕,並具備 Micro USB 傳輸埠以及 3.5mm 耳機孔。

比起規格稍高的 Moto E6 Plus,E6 Play 則是少了雙鏡頭設計,但機體重量更輕薄,適合對手機功能要求不多,但希望價格便宜的消費者。根據外媒的消息,目前 Motorola 還未正式公佈 Moto E6 Plus 的價格,但傳言將落在 149 美元,比上一代 Moto E5 Play 的 10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3,000 元)貴上 50 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新機來了!發表「平價」區塊鏈手機 EXODUS 1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