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轟 Google Pixel 4: iPhone 的 5 項缺點竟全面跟進

2019/10/21 13: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Pixel 4 先前登場,主打新的橘色配色和正面螢幕外型,以及依然強大的相機軟體演算法、Android 原生支援。不過,外媒《Android Authority》仍認為,太想成為「Android 界的蘋果」,讓 Google 手機跟進了一些 iPhone 的不足,並將其套用在 Pixel 4 上。

其中,被《Android Authority》直言 Pixel 4「抄」來的 iPhone 缺點,包括入門版只有 64GB 儲存空間、偏小的電池容量、完全採用臉部解鎖、沒有 3.5mm 耳機孔,同時不採用在中階機已開始普及的三鏡頭甚至四鏡頭設計。

較值得注意的可能是電池。因 Pixel 4 的電量僅有 2,800mAh,儘管續航方面在初期可能問題不大,但未來可能較容易遇到健康度的問題。《Android Authority》也批評,就連蘋果其實也已經在 iPhone 11 系列上,放棄了小電池設計的策略,但 Pixel 4 卻仍選擇這樣的規格。

容量方面,儘管 Google 提供了 Google 雲端和免費的無限 Google Photos 照片空間,但《Android Authority》仍認為本機只有 64GB 的空間,在定價 800 美元起的高階旗艦是不合理的。

《你可能還想看》

拚最強 Android 旗艦!Google Pixel 4登場、五大新品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