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依然更保值?Google Pixel 舊換新估價悄悄承認

2019/10/21 17: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XS Max 包裝盒(圖/記者黃敬淳攝)

和蘋果、三星等大廠相同,Google 在美國市場也為其自家的旗艦手機 Pixel 4,推出了舊換新的活動,同時可換新的物件,也包括其他品牌的舊款智慧手機。

其中,若用戶以 Google 自家的 Pixel 3 XL 128GB 版(最高階版本)來進行舊換新,Google 將以 295 美元的收購價當作 Pixel 4 的折抵金, 形同 1 年內貶值超過 7 成。

不過,若用戶是從 iPhone 跳槽而來、想入手 Pixel 4,iPhone XS Max 用戶將可獲得最高 575 美元的折抵金,而 iPhone XS、iPhone XR,最高也都能拿到 515 美元和 365 美元折價。

儘管 XS 系列定價較 Pixel 手機高,然而實際上,iPhone XR 最高價的版本,去年發售時也僅定價 899 美元,甚至低於 Pixel 3 XL 128GB 版的 999 美元,但 Google 開出的 iPhone XR 的舊機回收價,卻仍比 Pixel 3 XL 多了 70 美元,形同承認 iPhone 較自家的 Pixel 系列更保值。

有趣的是,三星在為 Galaxy Note 10 系列開出的舊換新估價中,Pixel 3 XL 的回收價也比 Google 高得多,來到 450 美元,多了 155 美元。

蘋果則仍是回收價最保守的一間,不論 64GB 版或 128GB 版的 Pixel 3 XL,都只會提供最多 220 美元的回收價,幫助用戶入手新 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拚最強 Android 旗艦!Google Pixel 4登場、五大新品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