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用度大增!Fossil 新一代 WearOs 智慧手錶支援 iPhone 通話了

2019/10/21 17: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to5Google)

對比 Apple Watch,Android 陣營最好的 WearOS 智慧型手錶就屬 Fossil Gen 系列莫屬,該公司於週五(10/18)推出的 Fossil Gen 5 不只能完美切合 Android 手機,甚至推出新功能讓 iPhone 用戶能夠打電話。

雖然 Fossil 的智慧型手錶早在先前的版本就已經支援 iPhone,並可以實現顯示 iPhone 訊息通知,但撥打電話功能卻僅支援 Android 系統,最新的 Fossil Gen 5 透過專用軟體,開放手錶來接聽、撥打 iPhone 電話,iOS 系統實用度大增。

此外,Fossil Gen 5 還改善了與 Android 手機之間的通話功能,解決過去用戶回報無法「叫車」的問題。

(圖片來源/Fossil)

由於使用 Fossil 研發的特殊軟體,因此 WearOS 與 iPhone 撥打電話的功能無法使用到其他 Android 智慧型手錶上,僅 Fossil Gen 5 獨有,而該手錶也成為 WearOS 中唯一能撥打 iPhone 電話的產品。

根據官網公布的訊息,Fossil Gen 5 採用的是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1 GB 記憶體,並具備不鏽鋼設計與 OLED 顯示器,出廠安裝的作業系統為最新的 WearOS,定價 295 美元(折合約新台幣 80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Watch 即將現身?傳 Google 與時尚品牌 Fossil 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