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注意!三星呼籲:S10、Note 10用戶請立即卸下螢幕保護貼

2019/10/19 12:35 時新聞/綜合報導

三星旗艦機種Galaxy S10、Galaxy Note 10的指紋辨識出問題,三星呼籲用戶立即把螢幕保護貼卸下。圖為Note 10手機。(法新社)

三星旗艦機種Galaxy S10、Galaxy Note 10的指紋辨識存在重大缺陷,用戶一旦使用了螢幕保護貼,指紋有可能就留在上面,接下來無論是誰用手指按下去都能解鎖。三星對此已向全體S10、Note 10用戶呼籲,在官方發布更新之前,請把螢幕保護貼立即卸下。

CNN》報導,三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如果您目前使用了螢幕保護貼,為了確保最佳的指紋辨識,請暫時避免使用該保護貼,直到您的手機已完成更新。」三星指出,更新檔預計將在下星期初發布。

據了解,指紋辨識問題影響了三星最新款的S10和Note 10所有型號,這些手機可以透過超音波指紋掃描儀在手機螢幕上掃描用戶的指紋,進而建立起3D圖像。

三星表示,某些螢幕保護貼可能會使指紋傳感器發生故障,該公司有專門為超音波掃描設計的保護貼,用戶若想更換至少要花費20美元(約新台幣611元)。

你可能也想看

 Pixel 4 人臉辨識「閉眼」也能解鎖? Google 證實回應了

下載後想刪都刪不了!一張圖揪出15款超會偽裝的惡意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