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奇美推國產市售最大 120吋液晶電視!售價七位數

2019/10/18 23:58 文/記者劉惠琴

CHIMEI奇美家電總經理余泯樂。(圖/奇美家電提供)

奇美家電繼全台首發98吋後,再度展示其優異的技術力,推出國產最大尺寸120吋提的液晶顯示器U系列,搶攻豪宅金字塔的頂端消費客層,售價高達199萬元,預計11月1日上市。

奇美表示,該機型為國產品牌首度推出的最大尺寸,高155公分、寬272公分(不含腳架),不但擁有廣色域面板,並具備120Hz、HDR、local dimming等高規格技術,為用戶帶來極致畫質與超廣闊的全新視覺瀏覽體驗。

奇美家電推出國產品牌市售最大120吋液晶電視,高155公分、寬272公分。(不含腳架)(圖/奇美家電提供)

另,在銷售主力的旗艦機款部份,奇美推出大4K HDR 液晶顯示器的R5全系列新品,從55吋至75吋一應俱全。在售價部份,此次R系列新品,55吋機型售價2萬2,990元、65吋售價4萬1,900元、75吋售價為8萬9,900元。旗艦級R5全系列機種,主打四大特色亮點,包括有:

一、Android 9.0影音平台

搭載最新Android 9.0影音平台,用戶能依喜好自主編輯常用的應用程式,更快進入常看的節目表單。內建 Google Play Store ,提供熱門電影、運動賽事、話題遊戲等多元化的娛樂應用需求,透過具備有專屬YouTube與Google Play Movies按鈕選項的遙控器,一鍵啟動享有豐富娛樂視野;並搭載最新的語音搜尋功能,一鍵開啟語音搜尋,想看什麼用說的,收看影音隨「口」完成。

CHIMEI奇美家電 Android大4K HDR 液晶顯示器R5全系列。(圖/奇美家電提供)

二、小螢幕智慧升級大視界

內建Chromecast功能,不論是iOS或是Android系統的行動裝置,皆能輕鬆投放手機或平板中的影音、遊戲或應用程式,以最佳畫質感受大螢幕快感;還能透過R5液晶顯示器體驗全新的遊戲玩樂,將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中的遊戲搬上大螢幕中與家人朋友共享。

三、極致畫質更生動

採用全球第一「奇美實業」的專業光學面板,以高透光率與低色偏的光學技術,達到最佳的顏色效果與最佳的發光效能,讓畫面乾淨透亮,色彩更鮮活,景深更立體。逼真精緻的畫面讓消費者更能暢遊4K HDR遊戲,清楚呈現細膩的景物與暗處細節。

四、搭載4K HDR三大規格

搭載三種最先進的HDR技術,包括Dolby Vision、HDR 10與HLG,其中Dolby Vision為全球最先進的劇院級HDR技術,能完美表現每一格的影像,釋放出更真實、更清晰的影像視界,徹底改變視覺體驗。並透過專業動態補償科技MEMC,使動態畫面更加流暢。

你可能也想看

挑戰夏普、三星!Sony 8K 旗艦電視登台參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