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新款 Beats 無線降噪耳機悄悄上架官網!主打2大亮點,台灣售價公佈

2019/10/18 18: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旗下的 Beats 耳機品牌突然在前天(10/16)更新了一款全新的Beats Solo Pro 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主要添加了兩大特色:主動降噪功能與 Apple H1 晶片的加入,支援與 AirPods 2 一樣的「Hey Siri!」與快速配對等功能。 

根據 Apple 官網的資料,新款 Beats Solo Pro 定價新台幣 10,490 元,預計於今年(2019)冬季上市,並提供深藍色、象牙白色、灰色、紅色、淡藍、黑色等六種配色供消費者選擇。

(圖片來源/Apple)

據了解,Beats Solo Pro 的主動式隔音功能是採用 Pure ANC(完全自適應降噪)技術,能透過軟體演算的方式對周遭的噪音做分析並讓耳機隨時能作出相應的降噪,而且還能排除頭髮、飾品、耳型等變因,進而防止漏音等問題。

除了主動式隔音外,Beats Solo Pro 也添加了大多數降噪耳機有的「環境模式」,只需按下單體旁的「b」圖示,就能將環境的聲音加入耳機內,這樣就能在享受音樂的同時,又能掌握周遭的動靜。

(圖片來源/Unwire)

另外,這次 Beats Solo Pro 也加入了新款 AirPods 有的 Apple H1 晶片以及 Class 1 藍牙技術,能夠提高與 iPhone 之間的配對速率,而且也能使用「Hey Siri!」 來向 Siri 下命令,不需要再透過其他方式啟用 Siri,真正的釋放雙手。

由於有 H1 晶片的加持,Beats Solo Pro 如開啟主動式隔音功能,共可以維持 40 小時的續航,而用戶也能透過 iPhone 的 Lightning 充電線來充電,由於採用 Fast Fuel 快充技術,僅需短短的十分鐘充電就能提供 3 小時的續航力。

(圖片來源/Pocket-lint)

外觀方面,Beats Solo Pro 捨棄電源鍵,僅依照耳機是否折疊收納的方式來判別是否開啟電源,而所有的功能包括音樂播放、通話、音量控制都放在右側單體上,維持 Apple 一貫的簡潔風格。

【你可能還想看】
 100小時超長電力!森海瑟爾推出 GSP 370 無線電競耳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