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摺疊夢」繼續燒!Galaxy Fold 第二代傳明年發表

2019/10/17 18:2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外媒《Slash Gear》報導指出,三星似乎計劃在明年(2020)推出 Galaxy Fold 手機的續作。但不同於今年,三星將會記起教訓,不再像今年二月時一樣匆忙推出新機,而是會花更多時間在測試上,據相關人士透露,Galaxy Fold 2 最有可能發佈的日期將坐落在四月份。

外媒引述三星內部人士說法,近期重新上市的 Galaxy Fold 摺疊智慧型手機將在各地繼續販售,雖然三星的新機售價非常高昂,但官方並沒有因而將 Galaxy Fold 當成試水溫的產品,而是對摺疊智慧型手機有更大的願景。

消息指出,三星正在研究如何強化 Galaxy Fold 的螢幕保護,考慮使用超薄玻璃(UTG)當作保護層,以替代當前 Galaxy Fold 使用的聚醯亞胺膜(PI)膜,理論上保護效果遠比現有的塑料膜來得強。

Galaxy Fold(圖片來源/TechRadar)

此外,有消息爆料認為下一代 Galaxy Fold 2 將捨棄左右開合的設計,改採如同翻蓋式手機一樣,採上下開合設計,並將螢幕尺寸縮小到 6.7 吋,讓螢幕整體變得更長、更高。這是因為三星將更注重手機的便攜性,而不是擁有一塊大螢幕而已。

當然,由目前這些消息仍未經過證實,因此三星也有可能會在 Galaxy Fold 2 上推出像 8.1 吋之類的超大顯示螢幕。總而言之,諸多消息都證明三星將視摺疊技術為智慧型手機的未來,同時也代表該公司將促使折疊螢幕技術更加完善。

【你可能還想看】

 攜手微軟、Google!三星 Galaxy Fold 特規 App 陣容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