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劉海全螢幕手機歸來?三星秀「凸劉海」新設計!

2019/10/16 12:3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X 的劉海(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在「鑽孔式螢幕」等設計紛紛登場後,由 iPhone X 帶起的劉海設計風潮,似乎已告一段落。不過三星稍早的一項專利卻帶來不同的方向:以反向的「凸劉海」為這項審美上有爭議的設計,帶來另一風格。

圖為三星的「凸劉海」設計(圖/翻攝自 LETSGODIGITAL)

設計上,相比一般的劉海手機是在正面玻璃的上方鑿出一塊凹槽,再透過邊框整合一些感測器,三星的「凸劉海」則是將玻璃延伸出去,再於這塊延伸出去的玻璃上鑿洞,以容納聽筒、前鏡頭這類元件。

時間點上,這項專利是在今年 10/7 通過韓國專利機構批准。至於是否會實際登場,或是安裝在手機上會如何表現,則有待後續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拚最強 Android 旗艦!Google Pixel 4登場、五大新品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