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進 Sony 手機設計?三星新旗艦 S11 傳要「變長」了

2019/10/16 13:0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三星預計明年發表的新旗艦 Galaxy S11(暫稱)有最新消息!據外媒報導,於 HTML5Test 測試網站驚見疑似 S11 的測試機款,儘管沒有透露詳細的規格與功能,卻意外洩漏可能搭載的新設計。

根據《GalaxyClub》報導,在 HTML5Test 測試網站出現一款代號為「SM-G416U」新機款,該系列型號過往是三星用來 Galaxy S 旗艦機款的測試機,因此未來轉變為 S11 的可能性頗高。於這一次測試,「SM-G416U」搭載 Android 10 作業系統,螢幕尺寸模擬 384x854px 進行,換算下來是 20:9 比例。

(圖/翻攝 galaxyclub)

Galaxy S10、Note 10 都是搭載 19:9 螢幕,S11 倘若改用 20:9,意味會有更長的機身,寬度會有所縮減,能擴展視野範圍,使看影片、遊戲的視覺體驗獲得提升。三星並非首次搭載這項規格,今年就率先於中階機款 A70、A80 嘗試,若旗艦機款確定跟進 20:9,或許會帶起全新的手機標準。

目前,最積極採用長螢幕的莫非於 Sony,今年 Xperia 中階以上都是 21:9 螢幕比例,實際比 20:9 更長,得以達成電影規格的黃金比例,在機身握持手感上,也會因爲狹長的機身有所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劉海全螢幕手機歸來?三星秀「凸劉海」新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