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商務人士必備!Google 推出 USB-C 版 Titan 數位安全鑰匙

2019/10/15 12:5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2018 年八月,Google 曾接連發佈了兩款 Titan 數位安全鑰匙,這些產品可以透過 USB-A、NFC 或藍牙,在某些需要雙重身份驗證的時候,當作額外的安全驗證。而 Google 今(15日),則特別為 Titan 數位安全鑰匙推出 USB-C 版本,以因應 USB-C 逐漸成為主流傳輸埠的趨勢。

Google 表示,新款的 Titan 數位安全鑰匙將在 10/16 正式在 Google 商店以 40 美元的定價(約新台幣 1,200 元)販售。不過除了傳輸埠改成 USB-C,新款的 Titan 數位安全鑰匙在功能上大致與舊版相似,同時也移除了對 NFC 感應的支援,但用戶仍可靠 USB-C 傳輸埠,直接將 Titan 數位安全鑰匙插入他們的智慧型手機,不必再透過轉接器或藍牙。

(圖片來源/Google)

Titan 數位安全鑰匙支援 Android、Chrome、macOS 和 Windows 作業系統,但目前 iOS 僅提供藍牙支援(前提是必須安裝 Google Smart Lock App),與先前官方解釋的功能一樣,Titan 數位安全鑰匙可以將用戶的認證密碼安全的密封在晶片上,比網路等虛擬認證更安全,適合商務、專業人士。

至於舊版的 Titan 數位安全鑰匙,Google 則調降原先的 50 美元定價(約新台幣 1,500 元)為 25 美元(約新台幣 750 元),而過去 Micro USB 版本,則調降為 35 美元(約新台幣 1,07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新旗艦 Pixel 4 今晚登場!擁 4 大黑科技拚最佳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