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11 Pro 的跳車後照片 網笑:鏡頭好神勇

2019/10/13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原po貼出Iphone11 Pro跳車後的照片,模樣慘不忍睹。(圖擷自爆廢公社)

iPhone11在前陣子推出,三眼鏡頭的設計引發許多話題,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自己朋友騎車到一半時,iPhone 11 Pro從口袋中滑出來,並將慘狀拍照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笑說「賀!換新機!」。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po出1張照片,可以從照片中看到1支iPhone 11 Pro擺在桌面上,手機的背面幾近全毀,中間還破了一個洞,相機盡頭旁的上緣也變形,原po在貼文中表示「朋友的11 Pro,用了三天...他騎機車時從口袋滑了出來」。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有買保險嗎?有的話就還好」、「心痛比快樂更真實...」、「看起來是掉在馬路上被車輾過」、「被車輾過吧,現在康寧不容易碎」、「恭喜再換新的顏色,可以接著達成更換所有顏色的成就」、「那三顆鏡頭好勇哦」。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Pro 三眼怪要瘦身了?蘋果新技術大改鏡頭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