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不用猜了?Google 首度證實新一代 Android 命名

2019/10/13 09:3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Google 在最新版本的 Android 10 中,首度移除甜點名,並且改用數字 10 取代英文字母 Q 開啟全新的命名邏輯。下一個新版本會回歸甜點、英文命名嗎?答案出爐!Google 於近期舉辦的 Android 開發者高峰會( Android Developer Summit)活動,首度證實新版本的命名。

延續 Android 10,Google 在  Android 開發者高峰會中,其中一場活動主題就直接寫道「替 Android 11 準備儲存空間」,證實下一代的 Android 版本不會回歸甜點名,或是繼續以 Android R 作為稱呼。不過具體 Android 11 會有哪些新功能、主打特色,暫時沒有進一步情報。

據《9to5google》聲稱,在 Android 開源程式碼發現些許「Android R 」的蹤跡,說明在 Google 內部或許還是繼續採用「R」英文字母作為開發代號。

至於作為宣傳的甜點名,於八月底時《Android Authority》專訪 Google 設計團隊,當時 Google 人員亦提到,開發階段仍會以原先的方式替新版本取名字,只是最終版本會延續數字命名,或許 Android 粉絲猜甜點名稱的樂趣還能繼續。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機器人LOGO 大改版!設計團隊公開只露出一顆頭的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