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下半年神秘新機首度現身了?認證文件搶先透露「這項」玄機

2019/10/12 18:15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相較於其他家手機品牌,均已先後推出今年度旗艦級機款的代表作,反觀 HTC 至今仍聞風不動,遲遲不見自家旗艦機款問世的蹤影。但對於許多不少默默支持的死忠鐵粉們來說,仍對 HTC 下一款將推出的新機,抱持著一絲懸念。

直至近日,終於又有 HTC 新機的傳聞再度浮出檯面。據外媒 Tecnologiageek 的最新報導稱,於WiFi聯盟認證的資料庫平台上,出現一款甫於10/9日獲得認證審核通過的 HTC 的神秘新機,相關資訊文件顯示,該款手機型號為「2Q8L100」,搭載Android 9作業系統,內建WiFi無線模組具備支援 Wi-Fi 802.11 a / b / g / n / ac 規格標準。

(圖翻攝自WiFi聯盟官網)

外媒依此推測認為,該款新機很有可能為一款介於旗艦機款與中高階機款為定位的機型,並有望於今年底之前正式推出市場。至於該款手機的其他規格配置部分,目前則沒有進一步的細節流出。

從今年到現在,HTC 今年在台推出的機款可說是罕見地少之又少。除在今年上半年6月推出旗下U系列,首款採用6吋OLED螢幕的U19e,搭載高通S710處理器,配置雙鏡頭主相機與支援景深效果的前置自拍相機,祭出1.5萬元有找的價位。另一款則是於7月份上市開賣的 Desire 系列,主打萬元價位有找,首款具備3鏡頭主相機,擁6.2吋「水滴」劉海全螢幕的 Desire 19+ 中階機款。

HTC 於今年上半年6月推出旗下U系列,首款採用6吋OLED螢幕的U19e,搭載高通S710處理器,配置雙鏡頭主相機。(圖翻攝自HTC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今年恐沒旗艦手機…網盼 HTC 至少這麼做

至今耐用、相機還是強!外媒稱讚 HTC 這款三年老旗艦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