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修復多達21項安全漏洞!Galaxy 旗艦機用戶快更新手機版本

2019/10/10 14:5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Forbes)

三星日前已向所有 Galaxy 手機用戶,推送十月份最新版本的安全性維護更新。據外媒 富比士報導,隨著該更新版本的釋出,三星已證實發現多項安全性漏洞問題,受影響的手機裝置以 Galaxy 旗艦機款系列為居多,機型包括有:S8、S9、S10、S10e、S10+、S10 5G版、Note 9、Note 10 與 Note 10+ ,共有多達九款旗艦手機。

該報導指出,此次針對安全性漏洞進行修復補丁的系統更新版本,一共涵蓋有21項安全性漏洞,其中,有一項列為非常嚴重等級的漏洞,並有三項漏洞列為高危險級,主要與三星針對Android 9系統推出 ONE UI 使用者操作介面有關;另外四項漏洞則是與先前Google Android「零日漏洞」有關。此次三星釋出的安全性維護更新版本,已對上述提及的漏洞問題進行修補。

圖為三星S9、Note 9(圖翻攝自三星官網;編輯合成)

特別一提的是,其中一項列為嚴重等級名為「SVE-2019-15435」的漏洞,涉及Galaxy S9與Note 9。據了解,目前三星Galaxy S9旗艦機款已售出約3千萬支,Galaxy Note 9售出約1千萬支。意味著全球約有將近4千萬的三星S9與Note 9 手機用戶,受該漏洞影響,建議用戶在收到安全維護更新版本時務必盡快完成升級,以確保手機個資使用安全。一旦漏洞遭駭客利用發動攻擊,將有可能入侵盜取手機個資。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系統曝重大漏洞,手機恐遭駭控制!Google 公佈14款機型清單

《消費者報告》手機電池續航力實測十大榜單揭曉!第一名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