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熊貓機」是你嗎?外媒爆料 Google Pixel 4 機身多達 7 彩配色

2019/10/10 11:5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9to5Google)

Google 年度旗艦機款 Pixel 4 系列,即將在下週二(10/15日)於美國紐約舉辦的新品發表會上登場。相比前代 Pixel 3系列,今年全新一代的 Pixel 4 從機身外型設計、規格效能配置、內建相機功能、隔空手勢操作 與臉部辨識功能,均帶來嶄新的面貌。此外,機身顏色也是一大吸睛亮點。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據悉,Google Pixel 4 系列,機身除提供有亮黑色、純白色、亮橘色三種配色之外,據外媒 MSPoweruser 最新爆料稱,還將有望迎來前所未見的「亮黃色、水藍色與淺綠色」,另,Pixel 3系列採用的淺粉色也有望延續至Pixel 4。

若上述傳聞屬實的話,意味著今年 Pixel 4 系列將可能擁有多達七款顏色的機身配色,堪稱是創下 Pixel 系列機款歷代以來,機身顏色最多的新紀錄。

有趣的是,由於Pixel 4機身邊框採用黑色,搭配機背搭載三鏡頭相機模組,其中,白色款的機身配色與機背外型設計,還被國外網友暱稱為「單眼熊貓機」。

距Google 新機發表會已進入倒數不到一星期時間,到底Google 會為全新的Pixel 4系列帶來哪些驚喜的機身配色,有待發表會揭曉答案。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4 搭獨家「星空」夜拍?外流影片揭 3 大招牌賣點
Pixel 4 秘密全曝光!這項規格讓網友驚呼:在開玩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