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旗艦還要快!Nokia 第一台升級 Android 10 手機是它

2019/10/10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Nokia 官網)

當市售的新機還在搭載 Android 9 Pie 的時候,Nokia 已經開放第一款升級 Android 10 的手機了!今天(10/10) HMD 產品總監 Juho Sarvikas 於推特上宣布,正式推送 Android 10 更新至 Nokia 8.1。

繼 Essential Phone、OnePlus 7 後,Nokia 8.1 成為 Nokia 旗下第一款升級 Android 10 的機款,預計會在這幾天陸續推送給所有用戶,目前已經有部分網友回報收到更新。本次 Android 10 升級版本為 V4.15B,檔案約為 1.4 GB,升級項目包含深色模式、智能回覆、手勢操作、隱私定位額外控制、安全性修補。

有趣的是,Nokia 8.1 搶先旗艦 Nokia 9 Pureview,成為自家第一款,同時也是全球第一台升級的中階機(撇除 Pixel 系列)。

Nokia 預計升級時程。(圖/翻攝 HMD Global 首席產品總監Juho Sarvikas 推特)

據先前 Juho Sarvikas 分享的更新時程,今年底之前,包含 Nokia 8.1 在內, Nokia 9 PureView、Nokia 7.1 都能獲得 Android 10 更新,其他機款預計將於 2020 年第一季前後陸續推送。由於 Nokia 一項對於版本更新相當積極,這次能升級 Android 10 的機型共有 17 款。

《你可能還想看...》

超神速!Nokia 公布17款手機可獲升級 Android 10 系統的時程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