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Edge 瀏覽器最新測試版釋出!一鍵啟動「笑臉」快捷按鈕

2019/10/09 19:05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最新釋出的Edge瀏覽器測試版本。(圖/翻攝微軟部落格)

微軟全新打造採用基於 Google Chromium 開源架構的新版 Edge 瀏覽器,距正式完整版上線的到來,腳步似乎已有越來越接近的態勢。微軟在本週二(10/8日)向開發者率先釋出最新的 Edge Beta 測試版本(Canary 通道),版本號為「79.0.298.0」。除了修復先前版本大量錯誤的問題,以改善提升 Edge 瀏覽器整體操作體驗的穩定性能,據外媒 Techcommunity 報導,此次的更新測試版本,微軟還特別針對「瀏覽器工具列」外觀的設定選項部分,增添了一項個人化的貼心新功能。

這項新功能,主要是讓用戶可以自行手動設定,是否要顯示或隱藏於瀏覽器網址列右側出現的「笑臉圖案」快捷按鈕(該按鈕功能主要是提供用戶回報 Edge 瀏覽器錯誤的用戶意見表單)。

隱藏或顯示「笑臉圖案」按鈕的操作路徑為;先開啟Edge瀏覽器的「設定」選單,接著,點選「外觀」選項,即可自訂個人化瀏覽器。

微軟最新釋出的Edge瀏覽器測試版本,原本於網址列右側工具列出現的「笑臉圖案」按鈕,點選後,可快速開啟用戶回報意見表單;目前該按鈕選項,已改為讓用戶可自訂顯示或隱藏。(圖翻攝自Techcommunity)

微軟最新釋出的Edge瀏覽器測試版本,原本於網址列右側工具列出現的「笑臉圖案」按鈕,點選後,可快速開啟用戶回報意見表單;目前該按鈕選項,已改為讓用戶可自訂顯示或隱藏。(圖翻攝自Techcommunity)

在提供用戶自訂個人化瀏覽器的設定部分,除了原本既有的項目,包括有:可切換「佈景主題」模式(可選擇深色黑底或淺色白底模式)、顯示「首頁按鈕」的開關、顯示「我的最愛按鈕」的開關等等;目前新的測試版則是已追加了一項可顯示或隱藏「意見回饋按鈕」的開關功能。在最新釋出的測試版本中,Edge瀏覽器預設值已把「傳送意見回饋」的笑臉按鈕功能,預設為「關閉」狀態;若用戶手動設定該按鈕為開啟狀態,則「笑臉圖案」就會自動顯示於瀏覽器網址列右側的工具列表上。

你可能也想看

 微軟宣布 Chromium 版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支援舊版 Windows 7 & 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