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Google 再聯手!Windows 電腦能接電話了

2019/10/09 12:4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繼先前微軟在 Surface 發表會上,推出搭載 Android 系統的自家手機後,最新版的 Windows 10 預覽版,也將開始測試和 Android 手機連動,讓用戶直接在 Windows 電腦接聽或撥打來自 Android 手機的來電。

目前,其預設的條件,包括用戶的手機得是 Android 7.0 以上,且必須讓電腦連接手機藍牙。用戶也能直接在電腦上打電話,或是拒接來電,對於一時離不開電腦的用戶還是頗為方便。

該功能也與 macOS 和 iOS、iPadOS 的連動有些類似,讓用戶能在 Mac 上接聽來自 iPhone 的電話或發簡訊,因此不排除未來 Google 也可能會與微軟有更多類似的合作。

此外,過去在 Windows 電腦接電話的功能,仍只有三星高階手機獨享,但微軟似乎正嘗試將其開放給整個 Android 生態系。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出硬招!不聽 Android「四限制」手機不給用 Google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